糖琳琅

本人有点冷淡,想萌也能不起来

EC 麻将大型作弊现场

家里人在我的面前打麻将,我只想说,我看不懂啊,他们问我听那个牌的时候,我真的很懵,不懂,我只能懂得打麻将的基本原则。所以我来了个不是很专业的脑洞,如果里面的麻将规则错了,也不要跟我港,我不听!


EC一家正在打麻将,教授在中国过年的时候,看见华裔在打麻将,一时兴起,就拉着eirk,wade,peter,一起打麻将。

“这个麻将怎么打?”wade望着桌子上一堆方块,懵逼的问。

“emmm,我也不是很懂,应该就是瞎打吧。”peter默默地说,伸手拿了个麻将,“这东西是玉做的吗?中国人这么有钱吗?”

没有人睬他,charles正在用他那超强的大脑理解这个华裔给他写的说明书,“well,我想我应该明白了,你们要看看吗?”

peter望着这密密麻麻的说明书,皱着脸摇了摇头,他跑得快但是并不说明他脑子懂得快。

“eirk,你要看看吗?”charles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,望着eirk,可是,eirk冷漠的摇了摇头,“不要。”

“这么简单的东西,我会!”eirk自信的说到。

[我:呵呵,我信你个鬼,你为了让charles开心,你去那个华裔家,要人家和你一起打麻将,结果输掉了那么多卖铁赚来的钱,才学会的,你的心不疼吗?]

当然,其他人不知道。

终于大家一起打麻将了。打了几牌,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对这麻将规则似懂非懂。

“北风!”wade往桌上一拍。

“西风!”peter紧跟姐姐的脚步。

“一条。”eirk不紧不慢的扔出麻将。

“碰!”charles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。

几回合下来,没有一个人成,但是召来了一群来看热闹。

“charles你怎么这么弱!”rewen在一旁嫌弃的说到,刚说,charles就委屈的撅起嘴,什么叫我弱,我作为你们这智商最高的人,你在跟我说什么?

哈,charles一噘嘴,eirk就毫不犹豫的给了rewen一记冷刀,rewen也回他一记冷刀,拉住站在自己身边的hank,哼了一声,你以为有对象了不起吗,老娘也是有对象的人,我怕你吗?再说敢对你小姨不敬,小心我让charles休了你!

实在看不下去了,rewen伸手指了指,勉强的放下身段,教教charles“你这个不是个搭吗?你把这个放在这,这两个就缺一张,你这个用来碰,看看,你再抓一张六条就听成了!”

这一阵说教,让charles茅塞顿开,“rewen你怎么这么懂?”

“……老娘我聪明!”rewen拽拽的说,我会告诉你,我和一个华裔妹妹,因为磕了同一个cp然后很合得来,这几天我一直和她边磕cp边打麻将吗?不会!

好吧……charles在脑中回复rewen,不回复不要紧,一回复,就让charles灵光一现!

又是几个轮回,全是charles赢的!

“为什么,爸爸你就不能让我赢一把吧,我的红包多快被你们赢没了!”peter靠在椅子上,苦着脸抱怨到,没想到招来wade一个板栗,“谁让你那时候见钱眼开,说要来个大的,现在好了我和你一起输钱!”

wade也要哭了,他本来准备给她的幻视宝宝买厨房用品的,还好爸爸包给自己的钱多。

“姐,你还好意思说我,你的红包明明是我的十倍好不好,我才是最穷的人好吗?”peter委屈的说到。

“那还要来吗?”charles温和的问到。

“不来了,爸爸明明就是作弊,你居然脑我!我明明有几次是可以成的!”peter再也忍不住了,对着charles控诉到。

可还没有等到charles有反应,又听见eirk说到,“你想去金门大桥?”

“!!!”peter心酸的望着自己的老爹,我真的是你亲生的吗?

“eirk,你别这样”charles对eirk说到,又转头对peter说到,“玩吗?”

peter望着自己爸爸的眼神,和自己老爹的冷漠的眼神,我感觉我被威胁了?“玩……当然玩……我刚刚开玩笑的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wade从心底为自己的傻弟弟哀悼了十分之一秒,她才不怕爸爸和她老爹,因为爸爸不脑她,只是爸爸的作弊技术实在是太高超了,他肯定是脑了他老爹,让老爹给他发他需要的牌,有这这么听话的无可救药的妻管严,wade想赢都难啊!

wade在心中抱怨道,没想到就听到charles在她脑中说,没事没事,玩好了,我再给你包个大大的红包!

OK,没有问题,wade高兴的对charles说到,然后高高兴兴的打起了麻将。

好一副和谐家庭的样子!


peter:你是不是忘了我了,哪里和谐了,我红包都没有了,你赔我!!!!!!!!!


祝大家新年快乐!阖家幸福!万事如意!心想事成!

评论(10)

热度(21)